終於有個地方可以讓我分享對「電腦這兩個字的感想。在快、簡單、重點和一目了然的前提下,儘量不做文字綴述。

網路上已有很多電腦玩家的部落格,軟體類有名的像阿榮福利味、軟體玩家和電腦玩物,這些名部落格我逛了多年只有一個心得:好多軟體哪個好用?硬體類的網站,大家熟悉的有Mobile01(內有許多開箱文)、滄者極限跟超頻者天堂等,心得一樣:我只是普通的電腦使用者,一塊一萬多的主機板不符合我的需求呀!一個大陸製2XLCD一萬多,我要找桌機用的螢幕,同規格的大潤發和家樂福廣告怎幾千塊就有了?許多人的疑問跟我一樣,產地因素加上價格取向,貴的不見得不會壞保固也不見得久,只有爽度問題,畢竟Made in China已是3C產品上常見也最不願意看到的字樣,C/P值(價格效能比,簡單說就是每一分錢最大的效益)變成追求3C產品最重要的考量。

接觸多年組裝電腦與電腦軟體的我,希望將這裡作為主要介紹電腦軟硬體綜合資訊的網站,並與各位分享實用的資訊,期盼不懂電腦的人能在這邊獲得基本電腦資訊。簡單易學好用沒有艱澀的專業用詞,讓電腦更加的平易近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0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